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Bluish

shuyinan505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2篇文章,33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Bluish

Bluish

 

aph卢/森/堡人设

姓名:卢斯(Luse)
首都:卢/森/堡/市
语言:卢/森/堡/语,法/语,德/语
国花:月季
国鸟:戴菊莺/Roitelet
外貌:有着标准西方人所有的柔软金色头发,与其不同的是稍微偏向棕色和亚麻色。介于水蓝与翠绿的瞳色使他与其他人与众不同。一身上下散发着浓郁的文雅,稳重气息。穿着方面习惯一件竖蓝条纹衬衫配上一件白色的小礼服和白色长裤。给人一种清爽之感。当然作为儒雅之士领带是不能少的。沉静文雅这个词用在他身上一点也不含糊。

言行举止:
·习惯自称"在下",会称比自己大的人为"哥哥"或"姐姐"。说话会不时带些方言语调。
·举止言行十分礼貌,虽然有时会有一两句的自言自语。
·给人一种优雅的感觉,有着平易近人的性格。善待着身边的每一件事物。
·有着过于常人聪明智慧的头脑,在面对于自己不利的情境会顾全大局,冷静的分析利弊后再下结论。
·近代和比/利/时过着不停受周边国家举动的影响,每到有什么风吹草动便会受到牵连,约百年前,卢/森/堡还被周边国家欺负,几乎没有战斗意识。一边耕作一边过着俭朴的生活。直至某一天觉醒,如今成为现今欧/洲仅存的大公国,即使是在欧洲也称得上是经济发展很好的国家。虽然称荷/兰,比/利/时为哥哥,姐姐,但其实与荷兰关系并不好。

补充:
1。所处的环境:在欧洲西北部,东邻德国,南毗法国,西部北部与比利时接壤。其国土面积相当于中国一个县。
2。为欧盟成员国,货币为欧元。
3。因国土小,古堡多,故又称"袖珍王国","千堡之国"。是西欧军事要塞(有北方直布罗陀称号)土质含铁量丰富,呈暗红色
4。在这期间之前,法,奥,西,荷,普皆纷纷统治过这个国家,一直采取不抵抗的方法(这点与比/利/时不同,自认为是个人的力量不足以对抗所以一直忍受侵虐与争夺)。

Bluish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Bluish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